多坑人 慎关 怕雷到你
头像私稿 勿用

© 快樂出逃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我们班主任x副班主任的cp

*班主任/语文老师安x副班主任/物理老师雷

*欧欧西预警

*短打

*素材来源于生活bu

*我 是个憨憨。

*大家新年快乐吖!


大家好。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不是我。我只是个讲故事的,你们可以叫我小B。我来分享一对我们班通吃的cp,也就是我们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cp。

左位,我们班主任,安迷修,教语文的。烂好人一个,从不骂人,甚至让人怀疑他有没有做班主任的威严,但是他管班实在是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让我们既与他关系很好又能让我们听话,而且他比起老师更像个哥哥而被我们叫做安哥。安哥的课上睡觉也不会被骂,你甚至会得到一句“晚上好好休息”的关心,但是在他的课上睡觉蛮可惜的,你不仅会错过他讲的很有意思的课,扯的很有意思的皮,还会错过偶尔出现的安哥自以为很帅但实际上有点恶心的帅。除此以外安哥还是个钢铁直男,还是文科类的那种,审美极其靠谱(用力点头),喜欢在教室里搞点花花草草,下雨跟大晴天的时候我们还会跟他一起把他的花花草草搬出去搬进来。我们还很喜欢去跟他谈心,主要是因为什么都能谈,不用担心挨骂,甚至有女生去他那里倒恋爱的苦水。然而安哥一听这个就慌,什么建议也想不出来,结结巴巴一会儿后就只会在那拍大腿干着急:“哎呀那可怎么办呢!”虽然这不能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建议但是可以看着安哥跟你一起坐在那干着急,不,替你坐在那干着急的样子也不失为人生一大乐趣。当然,安哥还很受我们欢迎的原因之一是,长得帅啊!!!啊好吧那只有在他本人不耍帅的条件下才成立。

右位,副班,雷狮,物理老师。是个看起来好狂野的大男孩,我们私底下都猜测他以前一定是个叛逆少年,而雷狮也因为这一点被我们尊称为雷狮老大,简称老大。只要老大在家里,咱班的地位划分就是老大>我们>安哥的花花草草>安哥。老大上课的速度非常快,刚好掐在只要每一秒钟都在认真听就能都听懂的速度,但换句话说也就是只要你走了一秒钟的神,这节课剩下来的时间你就只能认真观赏老大的盛世美颜了。当然在那之前你多半会先遭受到狂轰滥炸(?)的粉笔头袭击以及美杜莎一般的死亡凝视……这个比喻虽然乍一听很好玩但是!只要你经历过你就会觉得没有比这更贴切的比喻了,哎我们赶紧跳过这里。总之,老大的颜!是真的可以!比安哥还要让人能舔一点!要形容一下?嗯好的这个我很会的!只要三个字!我可以!!!而且老大的穿衣风格真的也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不我没有你别误会!但是老大真的好腿好腰!宽松卫衣里穿黑色紧身衣我真的可以!嗷!

 

好的介绍完了让我们回到正题。一开始我们只是因为安哥和老大的颜、性格以及风格搭在一起有那么点感觉,远远望去能品出几分般配的味道,也不知是哪个妹子带起来的风气,我们班有一部分同学首先开始磕起了安雷cp。后来有一天大课间我们跑到安哥办公室跟他扯皮,安哥说起他和老大是高中同学,而且因为当年文理分科不分班而做了三年的同班同学+同桌,还说他们当年简直是对死对头,天天不得安宁。就在我们对这个话题提起极大兴趣时老大突然出现了。他似乎听到了安哥在说什么,看起来就像快要爆炸的原子弹,把我们都吓跑了,只留了我和几个胆子特别大的人躲在办公室门口看接下来的故事走向,安哥憋着笑没有往下讲,好说好话把老大劝到消气,老大临走之前安哥还悄悄揉了一下老大的后脑,躲在办公室门口的连我在内一共4个初代安雷cp粉瞬间原地爆炸升天。无声鸡叫。

后来糖就越来越多了,有特别甜的,也有相爱相杀型的。举个例子,比如有一回安哥下了课跑到教室后面去看他的花花草草,下节课就是物理课,老大从外面走过准备进教室时瞥见准备从后门离开的安哥,就痞里痞气地打了个响指,安哥回头看过去,老大就挑眉一笑,安哥也笑笑朝老大挥挥手,然后拿起自己的教案走出去。

当时我和我同桌互相抓住了彼此的手臂就要尖叫然而老大就站在前面我们不敢造次(擦汗)。

再比如早自修不是语文的时候,安哥会掐着迟到点到教室里来看一眼点点人头看看有没有缺勤的再离开。结果有一回真的有个兄弟睡过头了,踩着铃声刚刚跑到教学楼底刚准备冲上楼梯却发现老大一脸不耐烦地倚在楼梯口的墙上,吓得他一个转身躲进了厕所,欲哭无泪的感叹他居然就这么迟到了时听到了安哥的声音,老大骂了句慢死了,安哥回了句持久不好吗,然后听见安哥一声闷哼,多半被老大踹了一脚,然后就听不清声音了,那兄弟顿时黑人问号脸,噔噔噔跑上楼告诉我们这件事的时候依旧一脸懵逼着。

不是安哥为什么你听听恋爱烦恼都能听得面红耳赤,开起黄腔来倒是镇定自若啊?啊?!看不出来安哥你好熟练啊!还有老大!为什么你平时在我们面前凶不拉几的,在安哥面前就像个小媳妇一样啊?啊?!什么情况???

(后来我们思考了半天,cp党们得出了他们果然有一腿的结论,非cp党们得出了这两个人都是双标的结论。)

 

后来有一天,听说有领导来学校开会,几百号人呢,为了防止开完会造成交通拥堵,走读生被勒令晚一下就得回家,没错,我就是被赶回家的那一堆。晚一下我归了包乐呵呵地走到教学楼底下,看到老大骑在一辆电动车上,头上戴着一条头巾,我当时冒出来一个老大如果穿着我们的校服估计混到学生里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的想法。

老大看到朝我招招手问我啊是回家,要不要载我一程。我那一个受宠若惊刚想拒绝,结果没想到老大跟我住一个小区。我寻思着这要是拒绝说不顺路以后在小区里碰上面了不是很尴尬吗……这……

于是我像上了贼船一样骑上了老大的车。接下来——

【老大带人狂风里飙车中】

老大:“哈哈哈!”

我:“啊啊啊!!!!老大你慢点!!!!(其实在风声里什么都听不见)”

我还期待着会赶上一个红灯让老大停下来,没想到这一路绿灯搞得我紧张兮兮的害怕到抱紧老大的腰,我本来就跟鸡窝一样的头发被硬生生吹成了大背头,好不容易进了地下车库停好车,下车之后我吐出半口魂语无伦次讲了一堆乱码,老大哈哈大笑说我像个鶸。

“我这车的速度还比不上安迷——你们安哥的摩托车呢,不过他老不把那辆车给我开。”

我:还好没给你开,不然简直危害社会……

喔我当然没敢说出来,小命要紧。

等等?安哥的摩托车??!不给你开???啥意思?!

我傻了。

然后老大就说行了回家吧,这里认识路吧?

“嗯,认识,我住xx栋。”

老大的表情错愕了一瞬间。

“……同一栋,走吧。”

我的表情也错愕了一瞬间,和老大一起往电梯间走去。

进了电梯后老大按了楼层。

我的表情又精彩了一瞬间:“喔,同一楼。”

老大的表情也精彩了一瞬间。我努力回忆了半天为什么明明我们住同一楼我却从来没见过他,老大就开口了:“我上周才搬进来,装修之后晾了有大半年吧?”

喔,难怪。

电梯门开的那一瞬间我钻出了电梯飞速开开指纹锁溜进了自己家。又从猫眼里往外看,老大真的开开了对面的门走了进去。直到对面的门关上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我的天哪我副班主任住我对门……

然而一会儿这个想法就被我提前到家而且游戏出了新活动的事实冲淡了。我甚至快乐地点了个外卖做起了快乐肥宅。

到大概学校宿舍熄灯一个小时后我拎起了外卖包和书房里堆满了的垃圾桶琢磨着该现在扔还是明天早上下楼扔,想了想这小区的垃圾箱和我上学的路不顺路而且我是个赖床族万一迟到就很尴尬,就拎起了垃圾试探着打开了门,却听见电梯叮咚一声,从里面弹出来一个棕色的脑袋,呆毛高高翘起。

卧槽?安哥!

安哥听到背后有声音,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我呆立在原地拎着一大包垃圾,安哥倒是抬手朝我打了个招呼:“原来你也住在这啊,我上周刚搬过来住。以后就是邻居咯。”

我:“啊……是的呢!好巧啊但是我要去扔个垃圾!”

安哥笑笑:“去吧,电梯给你开着,早点休息啊。”

“嗯嗯嗯好的好的!!!”我走进了电梯特地开着电梯门看到安哥走进了刚才老大走进去的那个门。然后迟迟没有按下楼层键,直到电梯响起提示音,我如梦初醒地按下1楼走出去扔完了垃圾。

我满脑子都是:wk安雷是真的。

 

第二天我一直一脸憨批地傻笑,同桌问我为什么看起来像个痴呆,这个时候刚好老大走进了教室,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我嘿嘿一笑。

“天机不可泄露。”

 

Fin.


求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