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坑人 慎关 怕雷到你
头像私稿 勿用

© 快樂出逃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我究竟在一个什么样的宿舍(5)

*私设如山

*纯沙雕日常,无cp要素

*和 @浣熊卡尔的黑猫 的联文

 

09

就在神近耀宣告自己再也不用餐巾纸的第二天,他的伟大计划宣告失败。

——因为他感冒了。

 

刚开始感冒的时候症状似乎还没那么严重,只是鼻子交替堵塞需要常备餐巾纸以及轻微的咳嗽,因而宿舍的人都不当回事,熄灯之后照旧全窝到他床上该干嘛干嘛。

喔,除了安迷修。这家伙前几天被神近耀拉入了一个新坑,又极其正直不愿在课上看番,只好现在窝在自己被窝里开了1.5倍速狂补,风雨不动安如山。

于是乎,两天以后,全宿舍除了安迷修每个人都得了感冒。

 

感冒的第二天众人熄灯后全部爬回了自己的床,检查完整个楼层的安迷修回到宿舍时甚至产生了一种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宿舍的错觉。

然后嘉德罗斯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以及擤鼻子时发出的如同一辆滑板车划过的声音就告诉他没走错宿舍。

雷狮打开了久违的明日方舟继续他的非酋之路,单抽冒出白光之后他自暴自弃地把pad扔到了安迷修的床上,自己跟着爬过去趴在他旁边让他抽剩下的五次。

第一回抽出了保底五星,第二回换了个池子火光一闪,第三回他把pad还给了一边目瞪狗呆一边差点被自己咳嗽咳到呛死的雷狮。

对不起,我太非,我的错。

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背缓和他的咳嗽,发自内心地觉得雷狮咳嗽是因为白天已经开始穿加绒卫衣而夜里冻得瑟瑟发抖导致的——毕竟这个天安迷修白天还穿着一件薄衬衫加校服外套,非常遵守那句“春要焐秋要冻”的老话——然后趴下去用被子把两个人全部盖住,打开了b站继续他的补番大业。

两秒钟后安迷修想起了什么,忽然对趴在身边的雷狮说:“喂恶党,你转过去我们背靠背,可别又把感冒传染给我了。”

雷狮爬起来,翻了个白眼,对着戴好耳机的安迷修竖起一根中指,然后幽怨地爬回了自己的床。

 

多么祥和的夜晚。

神近耀终于能在自己床上伸展四肢睡觉了。

 

过了一会儿,雷狮感觉到似乎无法用鼻子呼吸了,床旁边的餐巾纸又用完了,只好探出被子,完全发不出“n”字音地讲了一句:“谁床边有餐巾纸?借我使一下。”

嘉德罗斯把自己的半包抽取式面巾纸扔了过去。

雷狮接过餐巾纸,抽了好几张出来,刚想把剩下的纸扔回去就感觉窗外晃过一个人影,虽然没看到是谁但那个人还是扒着窗子看了好一会儿,只好先把纸就地方在上铺床沿,人朝里翻了个身。

一会儿后格瑞忽然坐起身站了起来,走去了卫生间。

那大概老师早就走了,雷狮估摸着一时半会儿不会再有人来了就翻了个身翻回来,翻回来的时候掀了一把被子把餐巾纸搞下去了,也不知道掉在了哪,雷狮懒得自己下去拿就没管,等着格瑞回来让他扔给嘉德罗斯。

然后格瑞回来了,并不知道上面有餐巾纸掉了下来,也不知道餐巾纸掉到了他床上,直接躺了上去。

理所当然地,餐巾纸包装爆了。

虽然一声“嘭”把雷狮刚刚打算叫的“格瑞”堵成了“嗝”,不过作为第一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人,雷狮依旧挂着犯贱的笑转过头去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就要骂“渣渣”,神近耀带着头戴耳机多半又什么也没听到,安迷修把手机倒扣在被子底下一把掀开半张床的被子坐起来,看到宿舍依旧一片祥和(?)就又躺了回去。

然而格瑞本人依旧一脸稳如老狗的表情,除了头发再次支棱起来变成白芦荟出卖了他懵逼的内心。

忽然安迷修似乎意识到什么一样再次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用一副无比呆滞的表情看了一眼对面的雷狮:“我终于补完了。”然后又一把拉起被子躺了下去安眠了。

窗外的蘑菇头老师因为上次申请不查宿舍失败又一次举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在走廊上晃,听到尽头处传来“嘭”的一声,走到这个宿舍外面开了手电筒一通乱照。每个人都好好的躺在床上,右边上面的金发男生不耐烦的翻了个身回来瞪了他一眼,吓得蘑菇头直接转身跑了。

 

第二天

早上格瑞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子底下压着一个塑料的东西的时候把它拿了出来看了一眼,看到餐巾纸上印的“儿童专用”时再次发自内心地懵逼了。

为什么九岁小孩的东西会跑到我床上来?

神近耀醒来时久违的伸了个懒腰还说自己晚上好像做了一个原子弹爆炸的梦,爆炸的时候那个光可亮了,那个蘑菇云的形状还特别像蘑菇头老师。

校长办公室:“我觉得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夜巡宿舍!”

 

10

今天的英语老师不知道抽什么疯,布置的作业可以压死三个佩利。

然后这三个佩利可以分别压死三个埃米。

好好好言归正传,总而言之,现在我们的年级前十之五位同学正分别窝在自己床上苦背。

年级前十毕竟是年级前十嘛,背书扯皮两不误。

嘉德罗斯天生的全才,单手操作游戏的同时瞄两眼笔记,也是最先丢下笔记本开始放心大胆开黑的一个——毕竟过目不忘,羡慕不来。

相比较之下神近耀反而更悠闲一些,反正他只要稍微看看,控制在明天恰好错九个就行了。

格瑞或许早就背得七七八八,可是他还在看,大概率只是懒得被雷狮缠上——烦啊。

咳……雷狮嘛,雷狮的脑子有多好大家意会一下,毕竟是上课宁可装睡也从不听讲,还能次次考试压安迷修一头的小天才——比如现在他就在打扰我们的学生会长。

学生会长大人生无可恋地捂着自己的呆毛,他后面的发尾已经被雷狮扎了个小揪揪,恶党甚至试图用他的呆毛编个麻花冲天揪。嘛……从长度来看确实可以。安迷修是那种必须认认真真背好久才能背熟的正常背功,所以此刻正一边默念“骑士道骑士道”一边疯狂回忆“All other issues faded into insignificance compared to……”一边“嘶……松手!恶党!!”

说不定再来个两次我们的学生会长大人就可以练成一心多用的秘技了噢?

近四十分钟过后这个宿舍终于摆脱了英语笔记的阴霾,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大家都有一些精神上的错乱。

格瑞叹了口气,很反常地第一个开口:“说实话我觉得我们班比起理强更像个英语特色班。”

安迷修正在和头发上的五颜六色小橡皮筋做斗争(喔?你问雷狮哪来的橡皮筋?雷总会告诉你他藏着针对安迷修的八十一种道具):“不是像,就tm是——雷狮你别跑滚回来!!”

雷狮没跑,雷狮就是跳下床到格瑞床上避避难,顺便吐槽两句:“你看看隔壁班,虽说鶸,好歹天天抓赚分的数学物理,搞不好真的会对我们造成威胁诶?”

嘉德罗斯一副“你是渣渣吗”的表情:“傻的吧,我们班没有老师教都能碾压他们。你看我们上次统考语文,可是均分最高分双大市第一啊?”

咳,这么说是因为他们班的语文老师非常之水,还带着迷之口音,大概能听懂就不错了,别想着从中获得什么知识。

连嘉德罗斯都有时候承认安迷修能在如此情况下稳坐语文第一真的nb,真是个nb的渣渣。

雷狮突然神志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他跳到地上,指着无人的方向,“你们考得好,天道酬勤”指指自己,“我们考得好,天赋异禀!”

啪,窗外一道雪亮的光,丹尼尔和雷狮四目相对。

雷狮缓慢地向后倒到地上,四肢抽搐。

戏多哦……安迷修揪下最后一根橡皮筋,微不可闻地哼了一声。

今天的雷狮也快乐地罚站了哟?

不过隔壁那个到现在还没熄掉手电的宿舍,怕是不眠之夜了。

雷狮打了个哈欠,快乐地站着睡着了。

评论 ( 3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