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坑人 慎关 怕雷到你
头像私稿 勿用

© 快樂出逃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我究竟在一个什么样的宿舍(4)

*私设加山

*纯沙雕同常,无Cp要素

*和@浣熊卡尔的黑猫的联文

 

-07-

自从上次隔壁宿舍晚上接连两次被老师查到之后,格瑞他们宿舍就更加天全挤在神近耀床上了。

安迷修:“你们倒底为什么全挤在一张床上啊?”

雷狮:“这里扔垃圾方便啊。”

安迷修:“那你们老虑过神近耀同学的感受吗?!”

神近耀抱着九文鱼抱枕又往角落挪了挪:……

雷狮:“哎没事你看他脸上都写着随便你们啦。”

神近耀:我蒙着脸你是怎么看到表情的?

结果安迷修发问了:“人家蒙着脸你咋看到的? ”

神近耀偏了偏头扶额,却看到窗外远处一个影子一闪。

“嘘。”神近耀像他们平时给信号一样给了他们信号,无奈没人理他。安迷修和雷狮依旧喋喋不休,格瑞直接窝在另一个角落把运动头带往下一拉遮住眼情。

这与我有什么瓜系吗?没有。

神近耀无语地看了众人一眼,一手摁着安进修的头,一手隔着安迷修抱着雷狮的头塞进了被子里,嘉德罗斯一看,就自己站进了被子,一秒后伸出一只手把格瑞也拽进了被子。

黑暗中的格瑞:怎么回事?怎么这么闷?

 

随后老师出现在了窗口,听了听里面似乎没什么声音就又走了。

神近耀:终于赶上了……

 

过了一会儿垃圾桶里的包装袋瓶瓶罐罐都已经堆成了小山,边上的嘉德罗斯忽然跳了下去。

旁边的格端腰被顶了一下,拉开头带:“嘉德罗斯你干吗?”

嘉德罗斯穿上了拖鞋头也不回地走进卫生间:“刷牙。”

雷狮一听也跳了下去:“我也去刷个牙。”

安迷修一把拽住雷狮:“等等带我一个。”

格瑞看到三个人走了之后床上空了,便把头戴拉下来继续睡觉。

神近耀倒是觉得宽松不少,把头戴耳机戴戴好抱着九文鱼抱枕安眠了。

 

过了一会儿格瑞仿佛在迷糊中听到有人在拍门,拉起头带看了一眼,视线虽然模糊但也没看到窗外有人。神近耀也依然在安眠中纹丝不动。

怎么回事?

然后拍门声又响了,是卫生间传来的。

格瑞撇了撇嘴。刷个牙闹这么大动静?然后拉下头带决定置之不理。

 

卫生间里。

刚才三个人去刷牙为了不闹出太大动静就把门关上。但是锁舌卡在里面了,门怎么也关不上安迷修还想再去关的时候嘉德罗斯在他身后飞起一脚“哐”的一声。

“喏,关上了。”

安迷修:你特么差点踹到我好不好!

趁着两个人捯饬的时候雷狮第一个完事,想开了门出去,发现门把手虽然能转动但是门锁不跟着打开。

“卧槽,嘉德罗斯你一脚把我们锁里面了。”

“放屁,看我再来一脚。”

说着又是“哐”一声。

雷狮又去转转门把手。

好,这下连门把手都转不动了。

“那可咋办?”安迷修问道。

“还能咋办?打个电话让他们来开门呗。”雷狮耸耸肩。

“我没带,在床上。”“草我也是。”“我也没拿。”

日。

雷狮冲过去拍门,疯狂拍门但是不说话。

安迷修:“你怎么不喊人啊?”

雷狮:“喊个屁,我不要面子的啊?”

安迷修:……也是哦“那我们要不翻窗去隔壁宿舍?”

雷狮/嘉德罗斯:“就这么决定了!”

 

第二天格瑞起床后打算去刷牙,发现卫生间门变形了。

神近耀拿下眼罩是发现三个人站在窗外等他开门。

神近耀:这是去刷牙了还是去梦游了?

 

08

凹凸政府发布了新的政策——全面实施垃圾分类。

丹尼尔校长雷厉风行地在凹凸中学学生行为守则里增添了不少关于垃圾分类的行为规范,比如宿舍和教学区都严格按照四分类设置垃圾集中投放点,撤去原本每个楼层的大垃圾桶,每个大大小小的公告栏里都附上一张垃圾分类的索引表格等等。

所以格瑞尽职尽责地在宿舍里排了四个小垃圾桶,每个垃圾桶上都贴着对应的标签。

格瑞当然知道,关于背分类表上的东西,嘉德罗斯不用自己担心,安迷修也很靠谱,重点看护对象雷狮交给安迷修问题也不大,但他没料到,神近耀同学对垃圾分类迷之黑洞。

善良的安迷修同学提议花一晚上给雷狮和神近耀紧急补习,于是两只上铺两只下铺的一对一垃圾分类小课堂开课了,嘉德罗斯同学就负责高高在上俯视众生顺便恰到好处地骂两句渣渣。

雷狮说白了就是懒得记,手里拈着一张分类表假装在看,实际上视线飘忽,脑子里写满了“我想整安迷修”。

格瑞那边相比之下要艰难得多,格瑞很耐心地简单讲了一遍四类垃圾的基础特征,然后让神近耀稍微背背表格,再然后是大家都喜欢的抽背环节——

瑞:餐巾纸是什么垃圾?

耀:……?

瑞:干垃圾。那湿了的餐巾纸呢?

耀(这题我会. jpg):湿垃圾

瑞:……是干垃圾

耀:?????

瑞:虾蟹的壳还有小骨头是什么垃圾?

耀:……干?

瑞:湿。那大棒骨呢?

耀:……湿?

瑞:是干。还记得餐巾纸什么垃圾吗?

耀:……???可回收?

瑞:安迷修雷狮交给我你来教神近耀好不好?

 

总而言之,今天的神近耀还是没搞清餐巾纸到底是什么垃圾。

 

23点的熄灯如约而至。

被安迷修和格瑞折腾的不轻的雷狮和神近耀非常心累,同理前两者也是,所以这四个人难得睡得挺早。嘉德罗斯一个人打了会儿游戏,叫格瑞叫雷狮没一个理他的,甚至连平时叫嘉德罗斯别讲话的安迷修也没了声音,于是也无聊得睡着了。

 

在这一片祥和的寂静之中,宿舍灯突然啪的一下开了,亮如白昼。

 

神近耀尽管戴着眼罩也依然感受到炽热的白光,于是抱着九文鱼抱枕茫然地坐起来,一边思考今天的夜晚好像很短的亚子一边拍对面的格瑞。

格瑞并没有动,甚至有一丝永远不动的气势。

神近耀没办法,去拍拍安迷修。

安迷修:“?我好像才睡了一小会儿??一定是我太累了下次要早点睡……恶党!起床了恶党!!”

雷狮在自己的被窝里哼哼唧唧了半天,最后还是被安迷修提溜出来的。

然后雷狮被指派去叫嘉德罗斯。

 

雷:“嘉德罗斯起床了别睡了。”

嘉:“不!!!我不要!!!”//双眼紧闭,一个枕头哗的一下劈下来

雷:???为什么叫人起床还要担心头被人削掉?

 

然而嘉德罗斯还是很不情愿地起床了,与此同时安迷修已经洗漱完毕准备出门守在校门口检查仪表了。

众所周知,时间观念是个好东西,一般有时间观念的人都有经常看表的好习惯。

恰好,我们的学生会长大人有这个好习惯,他推开门的同时看了一眼手上的手表,又回宿舍掀开窗帘望了望月朗星稀的夜空。

完美的午夜十二点十五分

……

What a shame.

 

后半夜,雷狮在暴揍安迷修一顿之后,整个宿舍都睡得很安稳。

当然,最安稳的还是舍长格瑞,他甚至在第二天早上心情很好地跟舍友说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宿舍里灯全开了。

 

神近耀:……所以我手里的餐巾纸应该扔哪儿来着?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9 )